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强化监督作用 助力打赢防疫狙击战
时间:2020/02/11  来源:   作者:蒲村镇纪委   点击:

“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”。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之际,蒲村镇纪委按照统一部署,充分履行监督职责,落实落细全镇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工作,压紧压实各基层党组织的防疫主体责任,通过实施精准督查,助力早日打赢防疫狙击战。




蒲村镇纪委书记罗向阳深入村、组监测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。





蒲村镇纪委书记罗向阳到各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。






上一篇:强化纪律监督 落实防控责任

下一篇:持续跟踪监督问效 确保疫情防控到位

CopyRight 岐山县纪委 AllRights Reserved
投诉信箱:qsjjxf2009@163.com   举报信箱:qsjjxf2009@163.com   版权所有:岐山纪检监察网 
联系地址:宝鸡市岐山县凤鸣西路51号  电话:0917-8212143  备案号:陕ICP备1902549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