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强化纪律监督   落实防控责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凤鸣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执纪

时间:2020/02/12  来源:   作者:凤鸣镇纪委   点击:

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,在岐山县纪委的正确指导下,在凤鸣镇党委和政府的直接领导下,凤鸣镇纪委坚守工作职责,强化纪律监督,迅速开展监督执纪,紧盯各村、社区防控责任落实。

严肃工作纪律。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、直击现场的方式,重点对各村、社区干部到岗情况、工作状态和内部考勤等进行检查。每到一处,查看签到册、去向牌、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,并逐一核实确认。






督促落实防疫措施。镇纪委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,对各村、社区设置的284个疫情检查点进行督导检查。检查过程中,按照镇党委、政府的统一要求,对检查点的规范设置、值守人员的责任落实、防疫物资的配备、登记册的填写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询问。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责成相关村、社区负责人立即整改,对落实不力的村、社区,开展靠前监督主动约谈。





夯实居家观察管控责任。镇纪委对全镇各村所有居家观察人员进行了逐一走访,对各村落实居家观察隔离措施的情况开展督查。同时对落实隔离措施过程中出现的矛盾纠纷及时介入,妥善处理,防止矛盾激化,确保全民一心,共同抗击疫情。






凤鸣镇纪委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,发挥岗位职责,严格监督执纪。深刻认识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充分发挥职能作用,切实做到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,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。



上一篇:县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县“两会”精神

下一篇:强化监督作用 助力打赢防疫狙击战

CopyRight 岐山县纪委 AllRights Reserved
投诉信箱:qsjjxf2009@163.com   举报信箱:qsjjxf2009@163.com   版权所有:岐山纪检监察网 
联系地址:宝鸡市岐山县凤鸣西路51号  电话:0917-8212143  备案号:陕ICP备19025492号-2